千里寻女反被骗进传销窝点 老父亲无奈跳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千里寻女反被骗进传销窝点 老父亲无奈跳楼
2009年12月24日 17:1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父亲从6楼纵身跳下,16岁的女儿小雷依然还没有醒悟。因为她已经被“洗脑”,深陷于一个传销组织。

  父亲本是来接她回家的,千里迢迢从湖北赶到诸暨,却反被女儿骗进传销窝点。在被困7个小时后,这位父亲跳楼,身亡。而这时女儿竟还向警方撒谎说,父亲是失足坠楼……

  传销何以让人如此沉迷,让亲情变得如此冷漠?昨天,诸暨警方公布的这起案件发人深思。

  女儿说谎:父亲是不小心坠楼的

  11月16日,诸暨某小区有一男子坠楼,他姓雷,湖北人。警方赶到现场,找到了死者女儿小雷。

  “我父亲是不小心坠楼死的,当时我和他吵架了,他很生气,追着要打我,后来就不小心从6楼的窗户上掉了下去。”小雷这样回答民警。

  然而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了疑点,因为坠楼的窗户下方1米处有一个小阳台,如果雷某是失足掉下去的,人会掉到阳台上,而不是直接摔到楼下的路面上。

  小雷被带到了派出所问话。在警方的再三盘问下,她终于露馅了。原来,父亲是被她和她的“同事”们困住7小时后跳下楼去的。

  千里寻女,父亲被骗进传销窝点

  悲剧是从小雷加入一个传销组织开始的。16岁的小雷以前在深圳打工,今年9月被男友骗到了诸暨搞传销。要加入传销组织,得先交2800元钱,小雷拿不出,只好向父亲要。

  为了拿到钱,小雷对父亲说了不少谎话。但是父亲雷某都没上当,只是给她打了200元生活费。

  “你不给我汇钱,就过来接我吧。”无奈之下,小雷又这样骗父亲。

  11月16日上午,小雷再次打电话给父亲时,焦急的父亲已经赶到了诸暨,让女儿去接他。这时,小雷马上打电话给了上线的“主任”。“主任”很高兴,叫小雷将父亲接来。

  接到父亲后,父女俩先在附近的快餐店吃了中饭。席间,父亲提出让小雷跟他回去,小雷没有吭声。吃完饭后,小雷就以收拾东西的名义,将父亲带到了他们的传销窝点。

  被困后,父亲跳下阳台

  雷父一进窝点后,马上有人把住了门口,多名传销组织的成员热情地招呼他,并不断向他灌输传销的思想,想拉其入伙。雷父知道传销是怎么一回事,根本不为所动,看着女儿不愿跟自己回去,他几次想要出门,结果都被人拦住了。

  邀请他打牌、给他上课洗脑,传销组织成员利用各种方法想要打动雷某,但他一直默不作声。为了防止父亲报警,小雷在组织成员的授意下拿走了父亲的手机。

  当晚7点左右,当传销人员都在唱歌的时候,父亲说自己肚子不舒服悄悄地拉开玻璃窗。突然,他一下子从窗户跳到了阳台上,然后纵身从阳台跳了下去。当小雷等人跑到楼下时,父亲已经不能说话了,众人赶紧将他送到医院,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该传销组织的成员马上购买车票逃往湖北,并嘱咐小雷说父亲是不小心摔的,千万不能说是他自己跳下去的。警方随后赶往湖北,将传销组织成员谭某等人抓获归案。

  目前小雷、谭某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诸暨警方刑事拘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