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频频“电话查岗” 逼得男友要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孩频频“电话查岗” 逼得男友要分手
2009年12月25日 14:4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晨几点几分到单位,中午几点几分在哪里,如有酒局先请示,吃饭途中必须随时接受电话查询,必要时须就餐人员一一接听电话证明,如恋人需要,必须马上离席。”这些苛刻规定,让热恋中的小赵在领导和朋友面前丢尽面子。近日,不堪重负的他终于提出与恋人分手。

  据介绍,现年26岁的小赵毕业于某名牌大学,不但长得一表人才,而且事业蒸蒸日上,几年内就成为某事业单位的办公室主任。两年前,经人介绍,小赵与开发区某三资企业会计小李相识。小李气质高雅、收入稳定,两个人很快坠入爱河。但由于住房条件不够,二人一直没有登记结婚。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准妻子”开始变得疑神疑鬼,开始用电话对小赵进行实时监控,不符合要求就大吵大闹,常常弄得小赵无法收场。

  23日晚,上级单位检查工作,小赵已经提前给恋人打了电话“汇报”情况。但进餐中,小李还是进行了“电话查岗”,不但要问明就餐地点、事由,还要主管领导接电话“验证”,这令小赵感到生气,愤然扣掉电话。不料小李竟迅速“打的”赶到酒店,不听劝阻就闯进就餐现场,面对满桌领导和客人,小赵无地自容。事后的一场大吵后,小赵坚决提出分手。

  面对婚姻专家,满腹委屈的小李不知道“保卫爱情”错在哪。“他事业有成,条件优越,何况现在社会上诱惑这么大,谁能放心啊。”小李流着眼泪说。聊城市婚姻咨询所于主任认为,小李很在乎小赵,因过分在意失去信任感,伤害了健康的感情,是“其情可怜,其行可笑”。同时他提醒大家,如果真爱他(她),就理解信任他(她),给对方必要的事业发展空间。同时,他也将致电小赵,平常应多与女友沟通,不必仓促分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