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迷恋餐馆女服务员 求爱不成怒杀护花使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迷恋餐馆女服务员 求爱不成怒杀护花使者
2009年12月25日 16:47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岁的王姚仓到餐馆吃饭时,迷恋上一名女服务员,求爱遭拒后还不断纠缠,难以忍受的服务员找人寻求保护,没想到引发了一场血案,酿成一死一重伤的惨剧。

  16岁女孩小芳(化名)初中毕业后在灞桥区席王街办堡子村转盘西南角一餐馆,与姐姐小花(化名)一起打工。一个月前,餐馆来了几名青年男子吃饭,其中一人盯着小芳看个不停。

  之后,那名男子便伙同他人来到餐馆找小芳,提出要与小芳交朋友,小芳拒绝后,那名男子还是三番五次前来纠缠。

  12月20日22时许,餐馆打烊后小芳准备回家,又遭到那名男子及同时前来的另外两名男子纠缠,小芳再次拒绝后,3男子依旧不依不饶。无奈,小芳将这一烦恼事告诉了姐姐,小花得知妹妹被人骚扰后非常恼火,当即联系男朋友叫人来教训纠缠妹妹的3名男子。

  随即,小花男友便联系了两个朋友一起赶到餐馆准备保护小芳回家时,被3名男子拦住去路,双方因此由争吵演变为厮打。

  在厮打过程中,3名男子一齐掏出随身携带约30厘米长的水果刀一阵乱捅。小花男友身中两刀,后被送往医院抢救,至今仍未脱离生命危险。而他的一名朋友被连捅数刀,当场死亡。

  当晚,席王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持刀行凶的两男子擒获,随后,另一嫌疑人落网。

  经审查,多次纠缠小芳的男子名叫王姚仓,现年19岁,来自陕西铜川市印台区。一个月前,在西安打零工的王姚仓与同乡好友杨某到小芳打工的餐馆吃饭时,暗恋上了小芳,后多次找小芳提出交友均被拒绝。20日晚,王姚仓约好友杨某、姚某在小芳打工的餐馆附近守候,王姚仓当面向其表达爱意时,遭到小芳拒绝。后来,小花男友等3人赶到餐馆扬言教训王姚仓,双方为此动手后,王姚仓等3人持水果刀猛捅对方两人酿成惨剧。

  目前,嫌犯王姚仓及其同伙杨某、姚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灞桥警方刑拘。(记者王超 实习生韩杨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