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友误学业后悔莫及 小伙醉酒睡冰面险些冻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女友误学业后悔莫及 小伙醉酒睡冰面险些冻死
2010年01月08日 10:36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日晨5:20左右,60多岁的刘国力老人跑步经过八里台立交桥下的津河边时,发现河中冰面上有东西在动,仔细一看,竟然是个小伙子。老人找来一条棍子,一边敲打冰面,一边走近那个小伙子。走到跟前发现他浑身酒气,怀里还抱着一个酒瓶子,手脚蜷缩成一团,脸上冻得发紫,却还呼呼大睡。担心他被冻死在冰面上,刘大爷抓住他的衣服,用力将其拉到河边,并将其送往医院。事后,该男青年清醒过来,才向刘大爷道出了心中的委屈。原来,这个姓周的小伙子在长春某中专上学,去年上高三时因为讨好同班的女生,耽误了自己的学业。最近,那位女友对他的态度越来越冷淡,他感觉不妙,才从长春来到天津大学找女友。没想到,女孩已经另觅男友,他为此后悔不已,感觉自己委屈又对不起父母,就独自饮酒。醉酒后在网吧过夜,直到早晨4时许才从网吧出来,迷迷糊糊的周某再次饮酒,后产生轻生的念头,跳河轻生却掉落在冰面上并睡着。经过刘大爷的劝解,周某打算返回长春,并将重拾学业再考大学。(记者姜樾实习生戚春颖)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