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恨坏男人成女同性恋 “女同志”麻醉抢劫女网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痛恨坏男人成女同性恋 “女同志”麻醉抢劫女网友
2010年01月15日 15:50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痛恨社会上的坏男人,辽宁人王某娜成了同性恋者。她多次以网名“王美人”、“韩佳人”在互联网上结交数名女网友,进行网聊后,力邀见面,然后以无住处等各种理由,想方设法留宿在网友家中,趁“网友”毫无防范之际,把事先准备的麻醉注射器扎入“网友”身体使其产生幻觉,趁受害者昏迷时套问银行卡密码并盗走现金、手机、银行卡等。

  近日,莆田市荔城公安分局经过侦查布控,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娜抓获,移交厦门警方作进一步审理。

  只爱与“美眉”网聊 设“女同志群”

  王某娜,网名“王美人”也叫“韩佳人”,24岁。去年初,她到泉州、晋江打工,由于长相姣好,工厂里的老板和男员工都对她青睐有加,然而由于曾吃过男人的亏,她对所有男人都心存芥蒂,看到婀娜多姿的女人,反而会从心底涌起无比的兴奋和亲切,因此成了一名同性恋者。去年的一天,她上网聊天,突发奇想,在QQ中设了个女同志群,想从里边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不久后,王某娜惊喜地发现“QQ女同志群”里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很多。她觉得“王美人”的网名有些俗气,就把网名改为“韩佳人”,由于“韩佳人”的网名较为雅致,很快就引来不少人。

  与“天使”见面颇失望 遂实施麻醉抢劫

  网聊过程中,王某娜遇上一个网名“天使”的美眉,双方在网聊中关系进展很快。王某娜觉得两人关系成熟了,就邀约“天使”见面,“天使”让王某娜去厦门会面。去年10月15日傍晚,两人在厦门的中山公园见了面。王某娜见了“天使”之后,发现其根本不是她原来网上想象的样子,并不漂亮也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心里感觉落差很大,而“天使”则恰恰相反,看到长相秀丽的王某娜心生爱意。

  王某娜对“此行”大失所望,觉得不能白跑一趟,一定要给“天使”颜色看看。跟随“天使”到其住处后,王某娜趁“天使”没注意,拿出随身携带的装有迷幻药的注射器往“天使”腰部扎。没多久,“天使”说她有点晕有点困,想上床睡觉,王某娜搀扶“天使”到床上躺下,随后便开始在“天使”的房间里翻找贵重值钱的东西。“天使”身上除了几张银行卡外,没有现金。王某娜便套问“天使”说出每张银行卡的密码,然后跑到附近几家银行,将卡里的钱约5000元取出,随后连夜潜逃到莆田。

  去年11月7日中午12时许,莆田市荔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将王某娜抓获,她如实交代犯罪经过,还交代多次麻醉抢劫其他女网友的犯罪事实。(海峡都市报 见习记者 蔡学伟 本网记者 龚凡 通讯员 肖国成 张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