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手专偷医生办公室财物 涉案金额10余万元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贼手专偷医生办公室财物 涉案金额10余万元被刑拘
2010年01月18日 16:1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上海)杨浦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一起专门盗窃沪上知名医院办公室财物案件,涉案金额1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去年12月18日上午,杨浦警方接110报警称,新华医院五楼一间医生办公室被撬盗,一台笔记本电脑和放有1.2万元现金、各类证件的皮包不翼而飞。仅一个月内,本市已接连发生了近十起盗窃医院办公室财物的案件。警方迅速抽调警力对此案开展侦查。

  从监控录像中警方发现,事发时段有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进入办公楼,仅过了20余分钟,该男子手中提着一只黑色皮包匆匆离开。经被害人辨认,该男子手中的包正是自己被盗的皮包。

  警方发现该嫌疑男子作案后进入了轨交三号线宝山路站。警方围绕三号线宝山路站开展了大量侦查工作,最终于12月30日上午在宝山路站将嫌疑人抓获,并在其暂住地查获名牌皮包、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及3万余元现金。经查,嫌疑人姓任。从去年11月份,他先后窜至新华医院、长海医院等沪上知名医院实施盗窃,涉案金额10余万元。目前,任某已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杨恭轩 孙凌云 郭剑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