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医专学生穿白大褂滋事 4次围殴他人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十余医专学生穿白大褂滋事 4次围殴他人被刑拘
2010年01月18日 17:11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在校大学生,在校期间本该以学业为重,可安庆医专的崔某、宋某等10余人,却无故殴打外校学生及社会青年,且每次寻衅滋事时统一穿上白大褂。

  16岁的曹某是怀宁县三桥镇人,2009年11月底的一天,曹某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内找一名同学办事。当他刚走出该校后门不远,突然冲上来一群穿白大褂的学生将他团团围住。容不得曹某作半点解释,这些手持钢管、砍刀的学生便朝曹某砍来。无独有偶,2009年12月初,怀宁县月山镇18岁的陈某到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找同学时,也遭到一群穿白大褂学生的殴打。

  案件引起了安庆市大龙山派出所的高度关注。因违法嫌疑人为在校学生,且部分为未成年人,该所多次与学校领导进行沟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案件调查工作进展顺利。

  记者1月17日从大龙山派出所获悉,经查,崔某、宋某纠集常某、刘某等10余人,先后4次在校内及校园周边寻衅滋事,围殴外校学生及社会青年。目前崔某、宋某、刘某等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记者 蒋六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