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自称香港美少妇重金求子 市民轻信被骗押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骗子自称香港美少妇重金求子 市民轻信被骗押金
2010年01月22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骗子设套 肇庆一市民被骗走1000元“诚意押金”

  一位30岁的美少妇,因为香港老公不能生育,愿意以身相许求子,还倒贴重金酬谢“临时丈夫”。肇庆市民刘先生被这块从天而降的馅饼砸中,被骗走1000元“诚意押金”。

  欲财色兼收却跌落陷阱

  昨天下午,刘先生回忆被骗经过时很后悔。1月16日早,他在城区芙蓉路的一根电线杆上看到一张广告,说是一位名叫李雅的美少妇嫁给香港富商后,因丈夫有生育障碍,来内地寻找一位健康男士“借种生子”,“广告上说事成后另有重酬。于是我经过多次拨打,花了1个多小时,才拨通了广告上的电话。”

  电话中一名说普通话的女人告诉刘先生:“我现在就在肇庆,下午2时左右就可以与你见面,如果你合眼缘,我就请你帮我生儿子,我如果怀孕了,就先付给你5万元酬金;如果我以后生了儿子,我再付给你10万元酬金。但是,为了证明你的诚意,你也要先汇来1000元诚意押金。”

  刘先生马上按照那位少妇提供的账号给她汇去了1000元“诚意押金”。但是他等啊等啊,始终没见美少妇的音信,多次拨打广告上的电话,也无法接通。一直到第二天下午,刘先生还是没有美少妇的消息,他给她打电话,还是无法接通。

  记者亲身体验骗子骗术

  在肇庆城区芙蓉路的住宅楼墙壁和电线杆上,记者看到了5张“重金求子”的广告。据了解,城区其他路段也张贴了同样内容的广告。广告大意为:“美少妇某某30岁,嫁香港富商,因夫有生育障碍,为了传承家业和维护家族形象,经夫妇合议,来内地寻诚意健康男士圆梦。”

  记者先后拨打广告上的两个手机号码,一连拨了十几次才打通,对方一名女性同样叫记者汇给她1000元“诚意押金”,方可安排见面。可见,这些女子的所谓“求子”是假,骗钱才是真的。(记者 于敢勇 通讯员 李文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