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连开9小时犯迷高速倒车 交警罚其睡足再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连开9小时犯迷高速倒车 交警罚其睡足再走
2010年01月22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月22日电 (记者 徐华美)春节临近民工返乡,一辆由北京返乡面包车上竟只有一个司机连续开车9个小时,以至于迷迷糊糊走错路口,竟不顾安危在高速路上倒车,被高速交警查获后罚其睡足再开车返乡。

  据悉,1月21日上午9时许,高速交警郑州圃田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京港澳高速与郑州西南绕城高速交叉口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正往后倒车,民警忙上前拦下检查,发现车里挤满了人和行李。

  据了解,车上一行人系南阳人,在北京打工,快过年了准备赶到腊八前返乡回家,车上就一个驾驶员,从20日凌晨出发一直是一人开车。准备从西南绕城转二广高速,由于开车时间长注意力不集中,迷迷糊糊错过了路口,发现后想着不到一公里路程就倒车了,随即被高速交警发现。交警对司机批评教育后责令其休息足再行离开,并依法对其倒车处罚。

  高速总队郑州圃田大队副大队长刘建伟称,往年这类由北京返乡的面包车比较常见,一般司机安全意识差,为了多拉人充分利用车内空间,无论货物还是人几乎都是用塞进去的,超员很常见;为了赶时间大都只有一个司机甚至连续跑一千多公里,大多数属疲劳驾车。高速交警会加强此类车的查处,并提醒返乡民工要慎坐这些车。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