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四车连环相撞 造成二死二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漳浦四车连环相撞 造成二死二伤
2010年01月22日 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漳州1月22日电 (邓娜 邱清津 陈丽娜)21日凌晨3时10分,福建国道324漳浦段威惠庙附近发生4车连环相撞,造成2死2伤。

  福建漳浦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等碎片洒落一地。一辆农用车横在路中央,车尾后面两辆集装箱货车车头冲撞在一起,成人字形,驾驶室由于激烈撞击严重变形,里面3人被卡住;另外一辆集装箱货车冲出路基,车身倾斜,车头上翘。

  指挥员一边向现场人员了解情况,确认被困人员位置;一边指挥破拆人员进行破拆作业,要求交警设置警戒线。由于驾驶室位置严重变形,被困人员伤情严重,狭小的操作空间给救援带来了很大困难。

  最后,消防官兵使用液压顶将车头变形的部位顶开,戴上手套的手用力把驾驶室侧门掰开,清理零碎杂物,使驾驶室腾出足够的空间以便营救被困人员。经过近20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从变形的驾驶室里被成功救出。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正在调查当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