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自导自演绑架案 伙同网友向家里骗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大学生自导自演绑架案 伙同网友向家里骗钱
2010年01月22日 13:43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顶山市某学院一大三女生离奇“失踪”,疑被绑架,警方紧急成立专案组侦破案件。

  去年12月18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人赵亭(化名)和妻子、儿子一起匆忙赶到平顶山市湛河公安分局,向刑警大队报案:在平顶山市某学院机电系上大三的女儿赵曼(化名)“失踪”了。湛河公安分局对此十分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制订侦破方案,10多名民警分成两路开展工作。

  在调查中发现赵曼酷爱上网聊天,网吧上网聊,手机上网聊,天天上网,白天聊、晚上聊,网友众多。而且赵曼是从去年12月11日离校后再无音信。她哥赵磊(化名)也上网,每次上网都会发现赵曼在网上正在聊天,也是在12月11日以后再没看到她在线上。赵亭(化名)多次给赵曼打电话,每次都是“关机”。其妻更是着急,一次次打女儿电话,12月16日电话终于打通了,可接电话的是个“男的”,而且说话粗鲁,因怀疑赵曼被绑架赶快报案。

  今年1月5日晚上,赵亭家的电话突然响起。话筒那头,传来一个恶狠狠的声音:“赵曼在我手上!速拿两万元钱。要不先毁了赵曼的脸!”赵亭一家手足无措。第二天一早,一家三口开车来到平顶山市湛河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警,民警全力以赴,围绕这次通话“做文章”。

  在李海业等民警的帮助下,赵亭通过手机与“绑匪”谈判,但谈着谈着,几天后“绑匪”再不联系,线索中断。民警又从与“绑匪”谈判的话语中找到了一些蛛丝马迹,从而判定“绑匪”就是赵曼的网友马帅襄,至少与马帅襄有重大关系。

  民警们赶到襄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查找马帅襄。可马帅襄始终没露面。1月18日上午,马帅襄的父母想方设法找到马帅襄。当晚,马在电话中答应将赵曼送到襄县公安局。当日深夜11时,一个笑嘻嘻的女孩出现在襄县公安局大院人们的面前。

  面对民警的询问,赵曼却说是想和网友一起做生意挣大钱,就想出此法先向家里要钱做本钱。(大河报 记者 张耘培 通讯员 谷福银)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