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男子街上行窃被抓 刚入洞房就进班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婚男子街上行窃被抓 刚入洞房就进班房
2010年01月27日 14:44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婚后不是赶紧张罗回门的事,而是上街行窃。近日,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一男子在新婚第二天上街行窃被警方抓获,他还没来得及回门就进了班房。

  1月22日上午11时左右,乌达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民警在先锋东街老市场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行为诡异,随即对其跟踪监视。很快,这名男子就原形毕露,趁一名妇女购 物不备之时,使用镊子从其身上将钱包夹走。结果,钱包刚一到手,这名男子就被身后的民警来了个人赃俱获。

  在随后的审讯中,这名姓夏的男子对其绺窃妇女现金11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夏某某的妻子在得知丈夫被抓后赶到了巡警大队,哭泣着告诉民警,他们是在1月21日举行的结婚典礼,已经定好了23日到宁夏她父母家回门,而且那边已经准备好了宴席,也给亲朋好友发出了请帖,现在新郎却进了班房,她不知道这喜事该怎么办。

  当日,夏某某被乌达警方行政拘留。 ( 文声 凤琴)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