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岁男子猥亵智障女 DNA鉴定助警方办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53岁男子猥亵智障女 DNA鉴定助警方办案
2010年01月27日 16:31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5日,河北井陉县测鱼镇某村53岁村民高某因涉嫌猥亵智障女,被当地警方抓获后刑拘。

  据办案民警介绍,1月21日,井陉县测鱼镇某村,一村民和妻子离家到地里干农活,回家后见其患有严重智力障碍的女儿小兰(化名)神情异样,且床上有三片血水。经询问,从女儿断断续续叙述中得知,一名中年男子对其实施了猥亵,夫妻二人遂到井陉县公安局秀林刑警队报了案。

  接到报警后,秀林刑警队民警及技术人员赶到案发现场,对血迹及被害人身上的残留物进行提取,并进行了DNA技术鉴定。之后经多方侦查,民警发现当地某村村民高某(男,53岁,2001年因强奸罪被井陉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有重大作案嫌疑。1月24日上午,民警赶赴测鱼镇某村对其进行抓捕。因高某当时不在家中,民警遂在其家附近进行布控。经过15个小时的蹲守,25日凌晨2时许,民警将潜回家中取钱准备外逃的高某当场抓获。

  经连夜讯问,高某对猥亵智障女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董世杰 通讯员 李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