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一加建楼房突然严重倾斜 将随时倒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州一加建楼房突然严重倾斜 将随时倒塌
2010年01月27日 2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一月二十七日电(严初 来妍)广东惠州市惠城区水口镇一加建楼楼体今天突然发生严重下沉、倾斜,随时有倒塌危险,安全受威胁的住户已由当地政府安排入住宾馆。目前,当地公安、城监、消防等部门人员已介入此事件,等待爆破专家的最后方案。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楼一楼左角已沉入地下半层楼高,楼体倾斜明显。现场已拉警戒线,通往该处的各路口也已用警戒线拦住。大楼附近有不少群众围观,警察在现场维持治安。

  据当地谭姓村民介绍,一九九二年该栋楼楼主在原本地基上只建了一层,随后出租他人做档口,前年被村组长从同村人手中购买。二00九年六月开始加建,目前已经加建到五层半,每层约一百三十平方米。近日有人发现门前地下水管漏水,楼房有少许倾斜。今天一大早房东就请来施工队将地基挖开进行加固,不料到下午二时许,楼房就开始严重倾斜。

  据初步测量,该楼底层楼墙面与隔壁楼房间距只有四十厘米,顶层却相距一点四米,随时有倒塌的危险。整栋楼高约十八米,而楼侧街面却不到二十米,直接影响对面及周边八九家住户的生命安危。

  目前,施工方已被控制,受影响住户得到镇政府安排,已入住附近宾馆。水口镇政府工作人员称,待爆破专家到实地考察后,才能制定何种拆除方案。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