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寻妻未果1小时连亲10余名过路女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寻妻未果1小时连亲10余名过路女性
2010年01月28日 11: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8时许,南城新基社区杨柳路一在建工地门口不远处,一名年龄约40岁的男子行为猥琐,蹲在路边见到有过往女性,无论老少,冲上去又亲又抱,1小时内袭击了10余名女性。知情人称,男子行为怪异系因妻子不见了,“两人常吵架”,所幸,被袭击女性挣脱开后逃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怪事:

  男子见女性就冲上去亲抱

  王先生是南城新基社区杨柳路一在建工地的保安。昨日上午8时许,其工地门口约100米处突然走来一个年纪约40岁的男子,全身穿着一身迷彩服,脚上穿着一双球鞋。该男子蹲在路旁的一个小角落处不声不响,“我当时也没怎么留意”。

  6分钟后,一名年纪约20岁的女子骑单车经过杨柳路,当女子跟男子擦身而过时,男子突然站起来,悄悄慢跑跟在女子身后,男子大约跟了10米左右,便猛地冲上去,从后面抱住女子前胸。

  骑在单车上的女子被这突然袭击的男子吓了一跳,马上松开车头,不断挣脱,但男子还是死死抱住,王先生发现情况不对,赶紧走过去,该男子见情况不妙,马上松开双手,女子随着单车摔倒在地,女子爬起来后,连单车也不顾,头也不回地往人多的方向奔跑。

  刚开始:

  见人来便溜进巷子

  见女子已经脱离危险,王先生便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而该男子并没有离开,而是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蹲在那里。王先生怕发生意外,便叫来自己的同事李先生陪着自己盯着该男子,男子待了10多分钟后没有异常举动,两人便走回保安室休息。

  “神经病!”上午8时13分,两人忽然听到远处传来一阵惊叫声,他们跑出去一看,只见该男子从背后抱紧一名路过的年纪约60多岁的老婆婆,用力将其身体转过来,对着老婆婆又亲又抱,老婆婆吓得大叫大骂起来,并双手捶打着这名男子。

  “干什么?”王先生和李先生两人马上跑过去,那男子又再一次松手,撒腿跑进了一条巷子,为了值班,王先生两人只好又回到自己岗位上站岗。

  胆大了:

  主动迎上吓走路人

  据目击者赵先生称,因为单车遗留在现场,8时30分左右,女车主叫来一名女同伴一起来“领车”。

  没想到,该男子再次出现了,他冲向女车主,女车主因为事先有防备,撒腿就跑,而男子直接跑过去又亲又抱。

  王先生跑过去,想将该男子吓走,但该男子非但不走,反而迎上来,“看样子很生气”,吓得王先生等人只好躲回去。

  这时,路上的行人开始多起来,该男子干脆站在路边不走了,见到路过的女子就扑上去。“从头到尾,他都没有说过一句话”。李先生说,一直到上午9时许,这段路共有10多名女性经过,“没有一个不受到他骚扰的”。

  随后,当地居民报警,警方赶至现场,男子依然没有说话,“让他蹲在那里他就蹲,带走他的时候也没有反抗。”

  警方:

  男子被带走做调查

  随后,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接警后,警员立刻赶至现场,并将男子带走,男子并没有作任何反抗,至于其为何袭扰路过女性,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知情人介绍,男子精神并没有问题,是河南人,之前在附近一带做绿化工人,辞职后就一直在这一带流浪,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的妻子在这个月初的时候突然不见了,两个人经常吵架”。(记者周伟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