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男女开“黑店”敲诈旅客 特警巧伏击一窝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7男女开“黑店”敲诈旅客 特警巧伏击一窝端
2010年01月28日 11:15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名男女在柳州市火车站附近租下一间门面,利用美色将过往旅客引进店内,引诱受害人接触其“名表”后,以“名表”摔坏为由,逼迫受害人赔偿或购买“名表”。1月26日,柳州特警经过多日调查取证,布控守候,一举打掉了这个诈骗团伙。

  美女拉人进“黑店”

  在柳州火车站广场天桥附近的飞鹅路金山饭店12号一间没有招牌的门面门口,一名身材苗条、戴眼镜的女子手持一盒小卡片,不停地向过往的人群发放,碰到提着大包小包的旅客时,女子便倍加热情,向其放发“优惠券”的同时,拉着旅客进店内,说他们店是一家经营钟表的名店,现在正在搞促销活动,凭着这张“优惠券”,在店里就可以买到便宜的名表,买一送一。

  1月26日上午10时,一名50多岁乡下人打扮的老汉,提着一个包从车站里走出来,女子甜甜地朝老汉笑着,一边打招呼,一边拉住了老汉的手,将老汉拥进店里。

  与此同时,原来在门口转悠的另外两名男子也进到店内,一左一右将老汉夹在中间。正当老汉准备接过“店长”递来的手表时,突然“铛啷”一声,手表掉在了地上。老汉拾起了地上的手表,“店长”马上抢了过去,吃惊地大喊:哎呀,坏了,这表摔烂了,表是你搞烂的,赔或者买,你看着办吧。旁边的两名男子也在一旁附和:搞烂东西要赔的哦。老汉急忙与“店长”争执,这时,店里又闪进来一名男子,凶恶地威胁老汉:“不给钱就搞死你!”老汉只得掏出300元“买”下了这块烂表。

  特警扮旅客“一窝端”

  就在老汉离开店里的时候,突然从店外冲进来几名年轻男子,将店内的4名男子和门口的戴眼镜女子控制住,与此同时,离该店不远的火车站天桥下的两名男子也被几名年轻男子扭住。

  原来,冲进店内和在天桥下行动的年轻男子都是柳州市特警支队三大队的民警。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所谓的“世界名表”,其实价格最低6元,最贵的才12元。涉案6名男子都是柳州市人,无正当职业;同伙一女子贾某是山西省大同市人。 自去年底以来,这个团伙以同样手段作案多起,多名群众受害,但一部分受害人没有报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呼吁,被骗的受害人尽快到柳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报案。通讯员韦崇结 程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