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鼎湖警方37小时侦破劫杀的士司机命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鼎湖警方37小时侦破劫杀的士司机命案
2010年01月28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一月二十八日电(黄耀辉 彭家祥 李东星)发生在广东鼎湖“一•二五”的士司机被劫杀命案,警方经过三十七小时的侦办已成功告破。二十八日鼎湖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劫杀的哥的犯罪嫌疑人李X成已从广州被押回该区警局。

  事发在二十五日凌晨四时许,肇庆市警方一一0接警,一台四会出租车翻侧在鼎湖区莲花镇四莲路口,但出警现场没有找到出租车司机。警方很快查明,事故出租车司机曾某为男性,四川省人,从二十四日晚上出车后未归。

  当日上午十时许,警方接报在莲花分界村村口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法医鉴定,该尸体为失踪的出租车司机曾某。曾某被杀的消息在当地出租车司机中流传,他们要求警方尽快破案。

  有目击者向警方反映,当晚上正好驱车经过交通事故现场,曾见到一名男子从出租车内爬出,并依稀记得该名男子的相貌特征。警方重要线索,利用相关信息,通过网上追查,很快锁定嫌疑人李X成(男,三十五岁,贵州省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潜逃至广州,匿藏在广州市白云区其老乡处。

  二十六日,专案组出动三十多名警力,当晚二十三时许,在案发三十七小时后将李X成在出租屋内抓获。

  警方新闻发言人称,犯罪嫌疑人李X成供认,二十四日晚二十时许,在四会以一百五十元人民币租用了死者曾某的出租车到高要接朋友。二十五日凌晨二时许,由于接不到朋友,原路返回四会。返程中由于司机提出增收五十元人民币车费,双方发生口角,导致曾某用水果刀恐吓,不料被李X成抢走,并在曾某身上猛刺数刀,抢走曾某财物自己驾车折返莲花镇方向。

  李X成向警方交代,当他驾车在四会与鼎湖区的莲路口撞上花坛后翻侧在地,从车窗爬出,搭乘一辆客车到广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X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