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浇汽油挂满鞭炮 金华一男子雷人举动惊煞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身浇汽油挂满鞭炮 金华一男子雷人举动惊煞人
2010年01月30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从该男子车上搜下来的鞭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金华1月30日电(记者 江耘 通讯员 邹宁浩 施美珊)1月29日下午15时30分,浙江省金华市汽配城东方精工厂门口突发惊人一幕:一男子将车停在该工厂门口后,将全身浇满汽油,同时将鞭炮缠在身上,并将车门紧锁。

  消防队员刚赶到现场,一股浓烈的汽油味便扑鼻而来,一名男子正浑身湿淋淋地坐在密闭的车里哭泣。而副驾驶室以及车后坐,消防队员看到好几箱的鞭炮。

  救援人员随后从门卫处得知,该男子当时打开车窗只说了一句,“他在这等老板来”之后,就再也没说过任何话了。消防队员立即准备好灭火和防护器材,进入临战状态,随时应对发生的不测。

  同时公安民警和消防指挥员分别到禁闭的车窗前劝说该男子。此时,车内已充满了非常浓的汽油味,只要稍接触火源,车内的就可能发生爆炸。而且封闭的车内缺少空气,男子即使不想轻生也会被车内的汽油给憋死。

  经过消防队员和民警的劝说,男子将车窗稍微开出了一条隙缝,保证空气流通。接着,消防队员与民警继续苦口婆心的劝说,但是该男子仍执迷不悟,还是大叫着不想活了。从车窗外,救援人员发现男子的身体越来越虚弱,同时从对话中该男子也表现出身体不舒服。

  双方一直持续到16时20分,救援人员再三权衡后决定速战速决,将男子强行拖出。正当该男子低下头时,一名手臂较细的救援人员迅速将手从细小的车窗空隙中伸入,打开副驾驶室的窗户,同时抱住该男子,“手上有打火机!”外面的一名救援人员见突然发现,在车门打开后,立即将该男子右手给稳住。

  就在男子右手被拉开时,救援人员意外的发现,男子手里并不是只有一只打火机,而是两只。只要男子手指一按,车子瞬间就会爆炸,车内以及车外数十人将会受伤。事后,所有的救援人员都捏了一把汗。成功将男子的过激行为后,考虑到男子也许喝过汽油,公安部门立即将该男子交由120急救中心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该男子姓朱,东阳人。目前,男子做出雷人举动的原因尚在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