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想不开央视门外撞树昏迷 称没钱拒医院检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想不开央视门外撞树昏迷 称没钱拒医院检查
2010年02月04日 04: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2时40分许,复兴路中央电视台东门外,一名山西籍男子突然向绿化带中的树上撞去并轻度昏迷。在医院,男子一直沉默,只承认自己一时想不开。因无钱支付CT等检查费用,他独自离开医院。

  目击者李先生称,撞树的男子大约30岁,当时他先是往中央电视台大门方向走,随后又转向路边的树,一个劲儿地往上撞,并陷入昏迷。过路人赶紧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警察赶到后,检查发现男子身上有张北京至临汾的火车票以及相关材料。据了解,该男子名叫李吉忠(音),山西人,在北京一处建筑工地打工。

  昨日下午2时许,世纪坛医院急诊科,该男子躺在治疗室外,一直沉默不语。有人问他是不是一时想不开,他点了点头。医生提醒他需要做CT检查,他表示自己身上没钱,随后独自离开医院。 (记者陈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