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征婚女”非北大清华硕士不嫁引爆网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最牛征婚女”非北大清华硕士不嫁引爆网络(图)
2010年02月04日 10:08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玉凤向主持人述说自己的择偶标准。
《人间》节目现场罗玉凤和委托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凤姐雷语

  “我九岁博览群书,二十岁达到顶峰。我现在都是看社会人文类的书。例如《知音》,《故事会》……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

  “聪明是征婚条件中最重要的一条,我阅人无数,少说两三百人,通过我的比较,北大和清华毕业的人比一般人聪明。”

  “没有男孩子能在智商上超越我了,只能在身高和相貌上来弥补。”

  “有中国人民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友邦保险等金融公司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向我表达爱意,愿意与我结婚,而本人觉得他们年老色衰,说不定今天结婚,明天就死掉了,所以不愿意。而且他们全部拖儿带女,实在大煞风景。其中一人被我拒绝后怀恨在心,恨恨的对我说,我觉得我们枕头的高度都差不多,你回去好好想想吧。而本人不予理睬。”

  罗玉凤是什么人,网上一搜一大把,身高1米46,其貌不扬,重庆人在上海,大专文凭。你还千万别小看了,她接受过许多媒体的采访,还被封为“凤姐”、“陆家嘴征婚女”等名号,在网上大红大紫,但也有网媒曝光说是策划公司的炒作行为。

  既然红就有理由,看她征婚条件“必须是清华或北大毕业生,经济学专业硕士,身高176—183厘米未婚帅气男孩”,并声称自己9岁读书,“往前推三百年,往后推三百年,总共六百年没有人超过我。”雷翻众网友。

  1300百份征婚传单,非清华北大硕士不嫁

  其实罗玉凤征婚已经很久了。早在去年11月20日,罗玉凤就在社区发表帖子《我想找个北大清华男结婚》。从去年10月下旬开始,她又开始在上海陆家嘴附近发征婚传单要求必须是北大或清华硕士。

  她自称,自从传单发出去之后,“每天都有打电话、发短信求证,或者是应征。给我打电话的人很多,手机都被打停机了,还有个大银行驻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表示愿与我结婚。”罗玉凤说,她觉得满意的却寥寥无几。

  另外,前几天罗玉凤上了江苏卫视著名的情感类访谈节目《人间》,罗玉凤还解释了为什么要与湖南小伙(前男友)分手,重新找了个长相很好月收入数万的男生,因为前男友长相比较难看,带回家去很丢脸。

  “凤姐热”引爆网络,三大流派PK

  目前,“罗玉凤小组”和“罗玉凤贴吧”已经相继成立,百科也已出现了“罗玉凤”词条。网友的议论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有网友称“符合这样条件的男人,全中国不到100个”,网上也出现了三大流派,“恶搞派”、“冷静分析派”和“同情派”。

  恶搞派称“她是这个时代的引领者,她是春哥最得力的门生。”冷静分析派称“女人外表真的不太重要,多少凤凰极品男最后选择了貌不惊人的丑女啊?”同时,也有同情派“她已经是因自身的敏感和自卑造成轻微的精神不正常,她需要的是心理辅导。”

  有网媒称系营销策划机构炒作

  2日晚上,有网络媒体称罗玉凤征婚事件为网络营销策划机构策划的炒作,目的就是要罗玉凤出名,策划机构想出了结合其学历、身高和长相方面的事情,列出强大的社会反差的征婚条件吸引受众的注意。

  为了能让事件有个连续性,给她“介绍”所谓的新男朋友小志。因为有了小志的出场,整个炒作事件达到了高潮,为了上江苏卫视,又变出了一个“前男友”。事实上,这个所谓的前男友,不过是一个群众演员而已,目的是为了让整个炒作事件达到巅峰。

  凤姐征婚启事

  本人找伴侣。一不求帅。二不求富。但求同甘苦,共患难。

  本人对伴侣要求如下:

  第一,必须为北京大学或清华大学硕士毕业生。必须本科硕士连读,中途无跳级,不留级,不转校。在外参加工作后再回校读书者免。

  第二,必须为经济学专业毕业。非经济学专业毕业则必

  须精通经济学。或对经济学有浓厚的兴趣。

  第三,必须具备国际视野,但是无长期定居国外甚至移民的打算。

  第四,身高176--183左右。长得帅的比较好一些。

  第五,无生育史。过往所有女友均无因自身而致的堕胎史。

  第六,东部沿海户籍,即江,浙,沪三地户籍或广东,天津,山东。北京,东北三省,内蒙古等地户籍。西南地区即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湖南,湖北等地籍贯者不予考虑。

  第七。年龄25--28岁左右。即06级,07级,08级,09级毕业生。有一至两年的工作经验,06级毕业生需年龄在28岁左右,09级毕业生则需聪明过人。且具备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就职于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者不愿考虑。但就职于中石油,中石化等世界顶尖型企业或银行者又比较喜欢。现自主创业者要商榷一番了。

  本人85年旧历8月初9日生。新历生日为9月23日。身高146。平时穿高跟鞋153。体重40kg.先就读于綦江师范学校获中师文凭。

  后连读重庆教育学院获汉语言文学专业大专文凭。懂诗画,唱歌,弹琴,刺绣等。最擅长诗歌与散文。并精通古汉语。博览群书。较为狂妄。无堕胎史,无生育史。交过几个不了了之的男朋友。具体进展却无。主要要求男方身家清白,聪慧过人。

  凤姐对征婚启事的解释

  “聪明是征婚条件中最重要的一条,我阅人无数,少说两三百人,通过我的比较,北大和清华毕业的人比一般人聪明。”

  “掌握了经济就掌握了世界。经济学是所有学科中最先进的,管理学次之。我希望将来的另一半能是一个精通经济学的人,这样才能一起打拼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我是重庆人,沿海地区离我比较远,这样两人在一起才能比较稳固,比较有新鲜感。”(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 王霄琦 王丽娟 记者 耿红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