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遭遇“极品新郎” 吃喜酒车费自掏猛喝西北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遭遇“极品新郎” 吃喜酒车费自掏猛喝西北风
2010年02月04日 10:32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同事小B结婚做新郎, 邀请大家参加婚礼,还强调说都要去。于是,大家也就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地一起过去了。可是参加婚礼归来,大家不但开心不起来,反倒是憋了一肚子气。

  婚礼在象山办的,不说开车去的油费要我们自己出,连午饭也没招待我们吃,还是我们自掏腰包的。之后他要拍外景,结果让我们在一个影楼门口傻等。大冷的天,我们一伙儿就那么吃了一肚子的西北风。

  这新郎够抠们了吧?喝一顿喜酒喜气没感觉到,反吃了一肚子气,郁闷啊。

  跟 帖

  网友“qindajoy9”:摊上这样的同事,对你们表示深切的同情。

  网友“永远的女主角”:这样的做法,真给象山人丢脸。抠门也不能抠到结婚这天吧?

  网友“梦贝apple”:还有这样的人?连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知道,真晕!

  追 踪

  发帖的楼主“三角短裤”,在一家公司做会计。说起这次特殊的“喜酒门”事件,他就觉得很郁闷。

  “三角短裤”说,同事小B突然宣布要摆酒,还要我们一个都不能少,碍于同事情面,也想沾点喜气,大家就一起去参加了。

  因为摆酒的地点在象山,小B包了一辆面包车。为了不迟到,同事们一大早就出发了。“中途接到小B的电话,让我们去附近的车站等,他派人来接。”“三角短裤”说,就因为这通电话,同事们在寒风里等了N久,好不容易小B和一个朋友来了,“本来同事们准备一起先吃个中饭,可他一句‘我们先去化妆,下午还要拍摄外景,晚上才备了饭局’,又把大伙丢下了。结果,面包车的车钱还是我们自己出的。”

  无奈之下,“三角短裤”他们只能自己想办法消磨时间。有的同事觉得无聊,去附近网吧打游戏了,而另外几个要好的同事则先去附近小店填了点肚子。晚上的婚宴也非常简单,几乎没有什么高档的菜肴,就这样把客人打发了。

  “三角短裤”说,新郎小B的小气,还远不止如此,本来按宁波传统习俗,去女方家迎新娘是要给进门红包的,可他也硬是没给。本报见习记者 邹洪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