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烈士陵园遭破坏 男子用石头砸毁四块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荆州烈士陵园遭破坏 男子用石头砸毁四块碑
2010年02月08日 08:3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烈士陵园是一个令人景仰之地,陵园内的气氛本应肃穆宁静。然而,5日,在荆州市烈士陵园,却发生了一件让人非常气愤和痛心的事:光天化日之下,该陵园内有4块烈士墓碑接连被人砸毁。

  5日上午9时左右,记者接到一市民相关电话报料后,立即赶到荆州市烈士陵园。

  在陵园内的墓碑区,记者看到了4块受到不同程度损坏的烈士墓碑。有的从中间折断,有的从根部断裂。市民梁女士告诉记者,她刚才看见一名男子用石头猛砸一红军烈士墓碑,等她上前准备喝止时,此人跑掉了。

  记者随即到陵园管理处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知道此事,初步查明破坏者是一个流浪汉,此人可能有精神障碍,事发后陵园管理方试图抓住他,但没成功。

  据介绍,目前,该陵园内有烈士墓碑百余座,由于损毁的4块烈士墓碑现场修复起来较困难,现已由工作人员收回。该园有关负责人称,将尽快对这些墓碑予以重新制作安放,同时,加强园区巡查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 (楚天金报 荆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