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惊黄牛大闹市区连撞轿车 警方狙击手2枪击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受惊黄牛大闹市区连撞轿车 警方狙击手2枪击毙
2010年02月08日 2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狙击手正在瞄准黄牛。中新网发 赵晔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2月8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吴新宇)8日下午,一头受惊的大黄牛在浙江桐庐县大街上横冲直撞,撞到电瓶车不算,还连撞了五辆小轿车。桐庐县公安局民警一路将黄牛驱赶至一家饭店门口,此时,这头体型硕大的黄牛依旧非常兴奋,来回狂奔。狙击手方益敏见状一枪击中黄牛头部,谁知它只是稍微颤抖,狙击手只得再次扣动扳机,击中牛耳朵下方,牛当场被击毙。

  当天下午15:40时左右,桐庐市民报警,说是有一头失控的牛在杨梅山路口徘徊,随后还在富春路上奔跑。“我是骑电瓶车的,被这只牛碰了一下,差点翻车。它一直在富春路上跑着,连续撞了5辆小轿车。”一名姓刘的目击者表示。

  经查,这头黄牛是饲养在桐庐县富春江镇一个村庄的,饲养的位置靠近富春江,饲养人一共饲养了16头。今天中午前后,16头牛在江边喝水,没想到江水突然上涨,这些牛相互挤压,几头被江水卷走,其中一头在桐庐县城的上游位置上了岸,受了惊吓的黄牛沿着富春路闯入市区,撞了几辆汽车后变得更加凶猛。

  桐庐县城北派出所立即会同交警用警车进行驱赶。几辆警车边围边赶,一直将黄牛驱赶到红楼国际饭店附近。“如果再让这头牛往前走的话,就要到闹市区了,情况非常危险。”城北派出所所长洪春潮表示。

  随后,黄牛被驱赶到红楼国际饭店的停车场。此时,这头牛还非常兴奋,来回不停的奔走,警方只得出动狙击手将其击毙。(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