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的司机为2元车费敲死乘客 逃跑6小时后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摩的司机为2元车费敲死乘客 逃跑6小时后被抓获
2010年02月11日 13:20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江西人蓝某怎么也不会想到,就要回家过年的他,会因为区区的2元钱,丢掉了自己的性命。前晚11时,在晋江陈埭,因为2元钱车资,蓝某与摩的工刘某超发生争执,被对方用铁棍敲死。6个小时后,刘某超在逃跑路上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9日晚,60岁的蓝某独自来到晋江万通的捷龙超市,买个大号行李袋,准备第二天装年货,回老家跟妻儿过个团圆年。买好行李袋,蓝某便雇了辆摩的,回到位于陈埭镇湖中村的租房。

  入夜,租房所在巷子很是冷清,只有几个过路的。“错了!是5元钱!”蓝某付完3元的车资后,刚想离开,便被摩的司机拽住大叫。蓝某反问,“开始说好3元,怎么变成5元!”双方争执起来,最后,蓝某败下阵来,又拿出2元钱。临行前,他朝司机骂了句脏话。

  司机刘某超是个中年人,脾气暴躁,听到骂声后,从摩托车上操起随身携带的一根铁棍,朝蓝某后脑勺就是狠狠一棍。瞬间,鲜血喷出,蓝某倒地不起。刘某超见状,吓得坐上摩托车逃离现场。晋江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蓝某被送往医院抢救,但早已无生命迹象。

  随后,经现场勘查和对周边群众访问,专案组民警了解到,蓝某是搭乘一辆摩托车到案发现场。目击者反映,嫌犯驾驶的是一部车牌号为闽CAL669的摩托车,经查,车主叫刘某超(安徽界首人,38岁)。去年,刘某超多次因打架、盗窃,被晋江青阳警方处理。专案组将刘某超列为重点嫌疑对象,并围绕其各种社会关系展开搜捕。

  昨日凌晨5时许,在晋江梅岭街道明伟公司路段,晋江警方发现嫌疑犯刘某超正搭乘摩托车准备逃离晋江,立即将他抓获。一起被抓获的,还有刘某超的亲戚王某,他因开车送刘某超逃跑而被抓。

  “区区2元钱,却至少让两个家庭无法过上团圆年。”经办民警表示,该起命案,受害人永远离开亲人,而凶手也将面临牢狱之灾。(海峡都市报 林小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