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方检验报告确认富士康员工系“高坠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警方检验报告确认富士康员工系“高坠死亡”
2010年02月13日 00: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富士康科技集团员工马向前意外死亡事件调查有了新进展。马向前家属12日收到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出具的马向前遗体解剖检验结论,认定马向前系“高坠死亡”。

  马向前的姐姐马慧向新华社记者展示了来自深圳警方的《鉴定结论通知书》。这份编号为深公宝鉴通字(2010)00940的通知书显示:“我局指派/聘请有关人员对马向前尸体进行了解剖检验鉴定,鉴定结论是马向前系生前高坠死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二十一条之规定,如果你对该鉴定结论有异议,可以提出补充鉴定或者重新鉴定的申请。”落款为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

  1月23日4时30分,19岁的富士康科技集团观澜分厂员工马向前被发现躺在厂区B3宿舍楼下,经过观澜人民医院120医院医生现场确认死亡,当时警方法医初步判定马向前系猝死。富士康悬赏50万元,向社会公开征集马向前死因线索。 深圳市公安局宣传部门值班人员对此未予回应。(记者 彭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