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春晚”受播出技术限制 关注度难比“正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寨春晚”受播出技术限制 关注度难比“正牌”
2010年02月14日 10: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252:677,这是昨天晚上9点央视春晚和“山寨春晚”在某网站的点击率差距。一直声称要和央视春晚“叫板”的“山寨春晚”除夕夜8时30分正式在网站播出,但因网站未放在明显位置或者网站收看不够流畅等问题,关注度远不及“正牌”春晚。

  昨晚人民网、天线视频、乐视、激动网、达州传媒网以及56网同时播出了山寨春晚。昨晚,网站和网友对山寨春晚的热情显然不及央视春晚。几乎所有网站都把“正牌春晚”放在首页明显位置,但山寨春晚却难寻身影。记者在几家网站寻找一圈之后,最终还是在山寨春晚组织者老孟的帮助下找到了视频链接。由于部分网站存在播出技术问题,节目难以流畅收看,或者因为网站挂出的位置不明显,网友根本不知道在哪儿能看到山寨春晚。

  老孟向记者展示了其中一家网站的点击率,央视春晚和山寨春晚的对比为734:309,老孟说:“我觉得在网上,叫板已经取得绝对胜利。”对于其他网站悬殊的点击率对比,老孟则自嘲地说:“这些点击率也挺山寨,我看到的数字也总在变。”

  据了解,除夕夜推出的山寨春晚,节目前期已在798一个演播厅录制完成,并非现场直播。老孟称,山寨晚会前前后后的花销可能不如央视春晚的一个节目花的多。所有演员吃住、服装、彩排、化妆等等,全部算下来大约40万元,春节前收到的赞助已经有30多万元,加上节后兑现的赞助费用,山寨春晚基本上不亏不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