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站台上演浪漫求婚 美国小伙迎娶成都美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站台上演浪漫求婚 美国小伙迎娶成都美女
2010年02月20日 08:3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9日,春节大假的最后一天,不少新人趁着“六六顺爱要久”的大吉日子,前往合江亭踩爱情斑马线、拍照留念。其中,一位外国新郎颇引人关注,他是美国小伙儿Eric,他的新娘是漂亮的成都女孩李舟。

  在合江亭,Eric与李舟这对“跨国组合”正在摄影师指导下拥吻着拍摄照片。新娘的密友李林芝介绍,大概两年前,在美国的俄亥俄州,李舟在晚会上遇见了Eric。Eric渐渐地喜欢上了这位成都美女,“在我眼中,她与众不同,有着中国女孩的美丽和温柔,让我不得不爱上她。”

  去年十月李舟回到成都。不到一个月,Eric就乘飞机追爱到了成都。“这份执着和痴情深深打动了我!”李舟说。

  于是Eric与心上人一起留在了成都,开始了异国之恋。

  李林芝说,“今年年初,Eric就‘密谋’着怎样向我求婚。”不久,在顺城街,Eric在公交站台上,当着几十位等车的市民,单膝跪地向心上人求婚,“Will you marry me?”

  Eric还表示,在成都他和家人都过了一个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春节,“春节非常棒”!

  蒋思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