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女儿走失 伤心父亲寒风中苦等一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上女儿走失 伤心父亲寒风中苦等一夜
2010年02月20日 09:4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武林门时,我还看到她站在公交车后门,可又过了几站,就再也找不到她了!”付先生昨天一大早心急如焚地打进本报96068热线,想请读者帮忙找找他的女儿。

  付先生前天从河南乘火车来到杭州,下午两点多时,在清波门站上了102路公交车,准备去长途汽车西站乘车到建德打工。因为车上乘客太多,父女俩很快就被挤散了,付先生被堵在了前门附近动弹不得,女儿则被挤到了后门。

  “我当时就有些着急了,孩子没出过远门,路上一直死死地拉着我的手,不肯松开。”付先生说。

  女儿晕车非常严重,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人群里不停地呕吐着,付先生还担心,胆小的女儿会因为其他乘客的指责而受到惊吓。

  车上的人越来越多,焦急的付先生不断张望着站在远处的女儿。到武林门附近时,他只能透过人群的夹缝,看到女儿的红衣服。

  到了浙大西溪校区附近,付先生突然发现看不到女儿醒目的红衣服,赶忙喊了几声“小艳”,可始终没人答应。

  孩子就这样消失了。问了周围的乘客,大家都没有注意。付先生急了,冲下公交车,跳上一辆出租车沿路寻找,但始终没见到女儿的踪影。

  付先生说,自己常年在外打工,女儿一直跟着妈妈在河南生活,今年是专门带她来浙江上学的。因为平时交流很少,女儿不知道付先生的手机号,只知道她妈妈的手机号,可失踪的女儿一直没联系家人。

  昨天晚上,付先生在汽车西站附近的路边等了一夜,实在熬不过就坐在地上打盹。他盼望着女儿能找到这里,突然出现在面前。可是,没有。每次睁开眼,只有寒冷的风。

  每隔两三个小时,付先生就会打电话回家,问问有没有女儿打电话回来。

  “女儿很乖巧的,不可能随便下车,很可能是被别人骗下车了。”说着说着,付先生又哭了。

  付先生的女儿叫付玲艳,今年15岁,身高在1.55米左右,方脸,短头发,穿着红色棉衣、牛仔裤、白色球鞋,不戴眼镜,身边没有任何行李,只在衣服口袋里装了一个MP3播放器。

  目前,付先生已报警。如果有读者看到这样一个姑娘,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068,帮帮这个伤心的父亲。本报记者 袁龙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