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瓶里燃放“二踢脚” 河北仨男孩被炸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瓷瓶里燃放“二踢脚” 河北仨男孩被炸伤
2010年02月20日 14:08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8日(正月初五)22时40分许,石家庄农机街金石小区三个小男孩将一个二踢脚放在瓷瓶里点燃时被炸伤,其中一名男孩伤势较重。

  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2月18日22时40分许,他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紧接着传来孩子们的哭喊声。何先生跑到楼下一看,发现有三个十二三岁的小男孩正躺在地上哭喊,旁边还有一个被炸得粉碎的装白酒的空瓷瓶。很快,家长们纷纷赶来,将三个男孩送入附近医院治疗。

  何先生说:“这三个男孩为了好玩,将一个二踢脚放在装白酒的空瓷瓶里点燃,且这个二踢脚的引线非常短,三个孩子没来得及跑开便被炸伤。爆炸碎片还将附近一栋楼房一楼二楼的四家窗玻璃击碎,非常危险。”

  据了解,三名伤者中,两名男孩受伤较轻,缝了几针便回家休养。另一名男孩伤势较重,头部手部被炸伤,还在医院治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