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赖”欠两万玩失踪 电视征婚自夸有房有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老赖”欠两万玩失踪 电视征婚自夸有房有车
2010年02月20日 16:5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丰台法院执行庭的法官在执行一起案件时,发生戏剧性的变化。法官居然在电视征婚节目中,发现了“失踪”已久的女“老赖”。记者今天获悉,征婚时自称有房有车的“老赖”邢女士,终于偿还了欠史先生的两万元钱。

  史先生与邢女士原本是一对恋人, 2006年3月,双方以邢女士的名义购买了一套房,史先生支付了首付款,邢女士向银行贷款支付剩余购房款。2007年2月,双方约定邢女士将该房屋转让给史先生,由史先生支付邢女士10万元,并支付剩余贷款。谁知邢女士反悔,单独将该房屋出售给了他人。史先生认为,他独自支付的房屋首付款、部分按揭款及其他费用共计175939.54元应由邢女士负责一半,且他应该分得邢女士出售该房屋所得收入的一半,即185000元。为此,史先生诉至法院,要求邢女士返还。经数次对簿公堂,2008年12月16日,在法院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由邢女士支付给史先生23万元。

  调解协议生效后,邢女士没有主动履行,无奈之下,史先生于2009年2月5日向丰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由于法院依申请对诉争房屋进行财产保全,邢女士无法办理房屋过户,眼看买卖无法成交,邢女士将21万元交到法院。在该笔案款得到履行后,史先生根据执行和解协议向法院申请解除了查封,但邢女士却没有依协议履行剩余案款,从此杳无踪迹了。

  就在执行陷入僵局时,一次意外地发现,带来了转机。2009年8月,承办法官许秀山在茶余饭后看电视时,发现一档征婚节目中正在征婚的、不断提到自己有房有车的女子正是邢女士。邢女士面对电视上自己征婚时亲口所说的“有车有房”的铁证,再也不能抵赖,终于把欠史先生的款项全部归还。据许秀山法官透露,最后的2万元实际上是邢女士现任男友代付的,而这个男友就是她征婚“征来”的。(通讯员 陈磊 雪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