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男子撒硬币做诱饵偷手机被公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三男子撒硬币做诱饵偷手机被公诉
2010年02月21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用1元钱硬币当诱饵转移机主注意力,趁机偷走手机,何某等3人被事主发现报警后落网。昨天记者获悉,何某因涉嫌盗窃被大兴检察院公诉,张某、江某两人正进一步处理中。

  何某今年31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人。他在广东打工时,接到其朋友张某的电话,约他和江某到北京游玩。3人会合后,张某才说出真正意图是想偷东西。随后,3人来到大兴区一家旅馆住下。去年10月17日8点多,何某等3人来到位于大兴区一长途车站的“天地之星”网吧内,将目标锁定在正独自上网的王先生身上。张某在王先生的椅子后撒了十几枚1元硬币,随后何某拍着王先生的肩膀告诉他地上有钱。当王先生回头捡钱时,何某趁机将其电脑旁的手机偷走,两人随即离开现场。

  王先生发现手机被盗后,正准备跑出去寻找时,迎面遇到负责放哨的江某。江某为拖延时间让何某和张某尽快逃走,便主动上前与王先生打招呼,并将自己的手机借给王先生让其“给朋友打电话”。王先生在用手机打电话时,突然觉得江某十分面熟,很像案发时在他身边的男子,他于是拉着江某到服务台去看监控录像。随后,服务员和网管调出监控录像观看后,王先生进一步确定江某是与盗窃手机的嫌疑人一起来到网吧的男子。王先生和网管当即将江某抓住并报警,民警将江某带回派出所讯问。在江某的交代下,何某与张某也随即落网。(记者穆奕)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