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父亲为牟暴利卖女被警方查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狠心父亲为牟暴利卖女被警方查获
2010年02月21日 11:2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初为人父的李某为了牟取暴利,狠心将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卖给远房表姐杨某在山东淄博打工的工友吴某。当杨某和丈夫梁某带女婴在南宁准备乘车北上时,被细心的南宁铁路警方查获。

  2月19日晚7时30分许,在南宁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突然传来“哇哇哇……”的婴儿啼哭声。一名抱婴儿的妇女漫不经心地轻拍怀里的婴儿一会儿后,就把孩子放在身边的长椅上,自顾嗑瓜子去了,身边的男子则一脸木然的抽着烟,像是没听到孩子在哭。这一幕引起了途经此处的南宁乘警支队二大队教导员王立清的注意。王随即上前询问。

  据该女子介绍,她和丈夫是在山东淄博打工的农民,该婴儿是自己生养的,准备带到淄博养育。王立清看到他们的行李十分简单,婴儿未满月,哺乳用具却只有一个奶瓶和一包奶粉,觉得十分可疑,便将两人带到乘警支队值班室调查。

  在问讯过程中,两人无法出示孩子的出生证明。原来,该妇女叫杨某,35岁,云南籍,在山东淄博市打工。其所携带的女婴是远房表弟李某的女儿。李某重男轻女的思想很严重,在今年1月孩子出生得知是个女孩后,便产生了卖掉的念头。今年杨某回家过年,李某便向表姐询问是否能找到买家。杨某想起和自己一起打工的吴某无法生育,于是联系上吴某,双方最终以4000元的价格成交,她则从中收取1000元路费和好处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