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某中专学校两女生涉嫌欺骗他人吸毒被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某中专学校两女生涉嫌欺骗他人吸毒被捕
2010年02月21日 14:4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西某中专学校两个女生为了看他人吸食K粉后,人是怎样“HI”起来的,居然偷偷把毒品掺在啤酒内,再骗两名女同学喝下去,致使两名女同学神志昏迷,好在医院抢救及时,两人才脱离了危险。案发后,惹祸的两个女生痛哭流涕,后悔不已。目前,她们因涉嫌欺骗他人吸毒被南宁警方逮捕。  

  为打发无聊

  几名女生一起喝啤酒  

  小玲和小溪均是广西某中专学校的学生,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不料,就在今年准备放寒假时,灾难却悄悄降临。

  2009年12月22日21时许,小玲和小溪刚下晚自习回到宿舍,这时,住在另一个宿舍的小琳、小薇来找她们聊天。“好无聊,我们去买啤酒喝吧?”不久,小琳和小薇一脸诡异地提议。

  “好啊。”不知是计的小玲和小溪高兴地附和着。

  过了一会,小琳和小薇从学校小卖部买回两瓶啤酒,然后殷勤地招呼着小玲等人喝酒。在喝酒时,宿舍里有一个同学看到小玲和小溪酒杯里有杂质,还好心提醒:“你们还喝?小心中毒哦。”可她们没理会。

  人突然晕倒

  原来酒里有毒品

  酒刚喝不久,小玲突然晕倒了!刚开始大家都以为小玲喝多了。接着小溪也晕过去了,不久开始手舞足蹈起来。直到这时,整个宿舍的同学才紧张起来,赶紧跑去叫校医。

  校医赶到,在查看小玲、小溪的症状后,感到事态严重,立即用校车将两人送到广西医科大一附院抢救。经医生诊断,发现两人都是中毒!好在抢救及时,小玲、小溪才脱离了危险。

  2009年12月25日,该校的校医向警方报案。

  真相终大白

  下毒者居然是同学

  到底是谁在小玲、小溪所喝的啤酒里掺入毒品呢?警方经过侦查后,发现小琳和小薇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当天,两人被捕归案,接着被学校开除。

  据小琳回忆说,2009年12月19日,她和朋友到五象广场旁一家娱乐场所玩,临走前一名男子给她一小包“K粉”。12月22日晚自习时,小琳跟小薇说她有一包“K粉”。出于好奇心理,小薇说要把K粉放到啤酒里,再骗不知情的同学喝下去,然后看她们是怎么“HI”的。于是就出现了上述惊险的一幕。

  南宁市检察机关经审查后认为,本案中的小薇隐瞒啤酒含有毒品的真相,使原本没有吸毒意愿的他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食毒品,导致两名受害人中毒并住院;小琳在小薇提出要给他人喝下掺有毒品的酒的意愿时并未反对,还积极提供“K粉”,并帮助倒酒,两人应认定为共犯。小琳和小薇的行为已涉嫌欺骗他人吸毒,遂于近日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这是南宁市首例欺骗他人吸毒的案件。(涉及未成年人,文中人名均为化名)(记者 卢荻 通讯员 卢文霆)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