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破获一起杀妻焚房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黑龙江伊春破获一起杀妻焚房案
2010年02月21日 14: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黑龙江公安边防总队伊春支队得到证实,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六)发生在伊春市嘉荫县乌云镇的杀妻焚房案,已被伊春边防公安干警和嘉荫县警方合力破获。

  据介绍,2010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六,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乌云镇男子刘某用刀将自己的妻子砍死,并放火点燃自家房子。之后,刘某喝下农药自杀未遂。

  经伊春公安边防支队和嘉荫县公安局干警调查,乌云镇居民刘某和妻子常年感情不和,妻子多次离家出走。刘某在春节前将妻子找回,初五晚上两人又开始争吵,一直吵到后半夜。刘某情急之下拿起菜刀向妻子一顿乱砍,妻子立即倒在血泊之中。此后刘某又将自家的房子点燃,自己找了一瓶农药喝下。

  邻居发现后立即报了案。伊春边防支队干警赶到现场后,将刘某和他奄奄一息的妻子同时送往医院抢救,刘某的妻子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介绍,案发后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程子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