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花弹上蹿 14楼2室户除夕夜“中招”被烧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礼花弹上蹿 14楼2室户除夕夜“中招”被烧毁
2010年02月21日 15:51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0日)6时许,(上海)浦东东三里桥路近杨高南路一小区内突发火灾,有人在居民楼前燃放大型礼花弹,其中一枚借着风势蹿进14楼一户居民家中,整个房间付之一炬。据了解,由于居民偏爱在紧挨居民楼的小区道路上燃放烟花爆竹,该小区已有一户高层居民家在除夕夜“中招”。

  事发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生火灾的是东方城市花园二期一幢居民楼的14楼,此时火势已得到控制。从底楼望上去,14楼这户居民家外墙已是一片焦黑,阳台窗户只剩下窗框,一片漆黑的房屋内不时有灯光透出,消防员仍在屋内排查。

  在居民楼北侧楼下,仅挨楼道口的位置还留有4个大型礼花弹的外壳(见图 王爱东摄),每个都至少有四五十发。同住这幢楼的居民说,事发时,他们看到楼下围满了人,下楼察看发现是自家居民楼的顶楼着了火,当时火势很大,明火从阳台内不断蹿出,并伴有玻璃的爆炸声。物业人员首先赶到,谁料这户居民家中正巧无人。消防部门赶到将火势完全控制住时,整套2室2厅的房屋已付之一炬,楼下住户也因灭火时产生的水而遭殃。

  据警方初步调查,燃放烟花的是1楼的一家住户。

  就在前几天的除夕夜,紧挨边上的一幢居民楼内,也有一户14楼的居民家中遭殃,幸好当时礼花弹飘进阳台时家中有人,住户及时报警并展开自救,火势没有进一步蔓延。

  春节长假短短一周,同一小区的高层居民再次遭殃,居民们一致呼吁,希望当地物业能加强管理,对居民楼旁燃放大型烟花的行为加以劝阻。(许明 房浩 王爱东)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