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公路湖南段发生面包车侧翻 一名乘客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沪昆高速公路湖南段发生面包车侧翻 一名乘客受伤
2010年02月21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2月21日电 (雷坤平 肖前辉)21日中午,一辆微型面包车行驶在沪昆高速公路(G60)湖南段1274KM+900M处附近时,车辆失控一头撞上护栏后侧翻倒地。车上7名乘客中有1人受伤,已送往当地的医院进行救治。

  据驾驶员回忆,12时10分左右,他驾驶一辆湘K9CJ**牌号的微型面包车由西往东行至周旺铺收费站匝道口附近的1274KM+800M处时,突然方向盘不受控制,且刹车也被锁死,随后面包车径直朝右侧的护栏撞去,滑行二十余米远后侧翻在行车道上。

  车祸发生时,车上共有7名乘客,面包车倒地后他们逐个从破碎的窗玻璃中爬出后,其中驾驶员的姑姑伤势最重,头顶被撞破了一个洞。驾驶员表示,他从武冈老家出发前往娄底,在启程前已经对车辆进行过检查,发现一切正常后才上的高速公路,而且在通过事发路段时车速没有超过100码。

  事故发生后,潭邵高速交警大队双清中队民警已迅速赶往现场,指挥交通并完成事故现场勘察工作。

  目前发生车祸的道路已恢复了畅通。案情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