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网诱骗前女友同学 施暴后拍下裸照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上网诱骗前女友同学 施暴后拍下裸照威胁
2010年02月25日 15:45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友提出分手后,闲着无聊的张某冒充女友的身份上网,将女友的女同学吕某骗至自己的出租房内将其强奸。

  昨日,记者从吉林市船营区致和派出所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经被抓获。

  分手后冒充前女友上网

  22岁的张某是四平人,之前与女友在吉林市某小区内租房同居。后来,因女友的父母反对,二人分手。分手后,张某闲来无聊冒用女友的QQ号码上网,并冒充女友的身份与女友的一些同学闲聊。

  张某交代,在他冒用女友身份时,会以刚分手的名义,邀请或者找一些女友的同学到吉林市来玩。在聊天过程中,有的同学便将一名同在吉林市生活的女同学吕某的电话告诉给张某。随后,张某假借女友的名义用QQ与吕某联系,并邀请吕某到出租房来玩。此时,吕某并不知道自己同学的QQ号码被盗用,便欣然答应。

  强奸女友同学还拍裸照

  2月18日,吕某应邀前往,但下车后却未见到同学。此时张某出现,他向吕某称是其同学的男朋友,并要将吕某送到出租房与同学会面。

  来到出租房后,吕某并没有见到同学,便要求回家。无奈之下,张某只好说出已经分手的实情,并请吕某帮忙进行说和,希望能和前女友和好。借此名义,张某又将吕某留下一段时间。可眼见天色已晚,吕某再次要求回家,张某便拿出刀来进行威胁。

  当晚10时左右,吕某再次提出要回家。此时张某竟色心大起,用绳子将吕某捆住,对其施暴。此外,他还给吕某拍裸照,声称吕某敢报警他就把这些照片放到网络上。直到第二天早上,张某才让吕某离开。

  嫌疑人已被刑拘

  19日早,离开张某后,吕某来到辖区派出所报警。吉林市船营区致和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很快锁定了正在吉林市江密峰镇上网的张某。警方派出民警赶往江密峰实施抓捕。但等到民警赶到时张某已经离开。经过了解获悉,张某离开后打了一辆红色奥拓,中途又下车乘55路公交返回吉林市。得到这一消息后,民警一路在55路公交车终点站蹲守,一路在张某租房的小区内布控,一路继续对张某进行追捕。19日下午3时左右,蹲守在55路终点站的民警发现张某,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他已被刑拘。(记者 迟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