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众多年轻情侣们青睐元宵情人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众多年轻情侣们青睐元宵情人节
2010年02月27日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2月27日电(王文佳)明天是元宵节,是属于中国人的情人节。记者今日在广州采访发现,由于今年大年初一与西方情人节撞日,因此今年元宵节这个情人节,将成为广州众多年轻情侣们青睐的庆祝日子。

  在广州工作的周先生,因春节与家人团聚错过了情人节相处得机会,为了弥补这一遗憾,他决定今天早早将手头工作做完,明天和女友开开心心地玩一天。他说:“平常大家都忙着工作,正巧今年的西方情人节又各自在家过年,所以我和她就商量着明天好好地庆祝一番。其实以前都没有怎么过元宵的,今年有点特殊。”

  李小姐已经和男友交往四年了,但是她依旧很期待明天的情人节。“虽然在一起很久,碰上情人节还是很兴奋。我当然想一直都和他过情人节啦。我们约定了明天要给对方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她脸上难掩兴奋之意。据她说,因为春节时是陪家人一起度过的,元宵节就只陪伴男友了,但是依然会打电话回家给家人送上祝福。

  面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单身的林小姐不见丝毫的失意神情。“其实,我明天有伴一起过的,不用一个人面对街上那么多的情侣。”她笑得合不拢嘴,“我一个好朋友要给我介绍男朋友,据他说是蛮适合我的一个人,我就先去认识一下吧。只当认识一个新朋友嘛。”林小姐说她自两年前从学校毕业就一直一个人过情人节,今年有人陪着一起过觉得很开心。

  据悉,有伴的年轻情侣都在明天的情人节安排了丰富的节目,踏青、去公园猜灯谜、看花灯、逛街吃饭……节目应有尽有,精彩纷呈,羡煞旁人。而没有伴的单身朋友,或者就陪伴家人过元宵佳节吧,这也不失为一件幸福而温暖的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