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2·18事件续:三合鲟业经济补偿死者家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天台2·18事件续:三合鲟业经济补偿死者家属
2010年02月27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三合鲟业有限公司的蓄水池外新增的一块“禁止入内”的木牌,以及新换的铁锁。作 者:江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台州2月27日电(记者 江耘)今天,记者从浙江省天台县政府获悉,“2•18”事件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有所进展。五姐弟所溺水鱼塘的公司——三合鲟业有限公司自愿予以死者家属一定经济补偿。

  2010年2月18日,天台县三合镇的五名小孩离奇失踪。直至2月22日。在三合鲟业有限公司的蓄水池内先后找了五个失踪孩子的遗体。事后,公安部门经调查确定了五名儿童的死因和死亡性质:系意外溺水死亡,并非他杀。

  事故发生后,天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2•18”事件的善后处理工作,专门成立善后处理工作组,做了大量过细的工作。

  后经该县人民调解委员会主持,镇村两级调解委配合,此事得到妥善处理,并在充分沟通、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三合鲟业有限公司与死者家属达成协议,三合鲟业有限公司基于管理上有一定过失,自愿给予死者家属一定的经济补偿,死者家属对此充分理解和认同。(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