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游月展开 广东“娘子军”搅热3月旅游市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游月展开 广东“娘子军”搅热3月旅游市场
2010年02月28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2月28日电 (莫非 李晓健)“三八妇女节”是三月旅游市场的最大亮点,也是单位组织女员工外出旅游的小高峰。28日来自广东各大旅行社的数据显示,今年三月这个“女”游月的每个周末,都是出游的小高潮,有的旅行社更打出“指定线路‘女’游免费”的优惠政策,为“女”游热潮“火上加油”。

  据了解,除了传统的省内游短线,亚运志愿信使团、武广高铁短线、出境游短线受追捧是今年三月单位包团的新热点。今年适逢“三八”百年,由广东省妇联、省旅游局主办的“春游粤港,三八同乐”更使得三月妇女赴港旅游人数大幅上升。

  2010年亚运会是广州一大盛事,参加“亚运志愿信使团”,在旅游的过程中宣传广州亚运成为今年三月妇女出游的一大亮点。据亚运志愿信使团组团旅行社介绍,该社在三月将组织“亚运志愿信使丽人行”之“走进广东”系列团;首站是中山站,还将组织多个亚运志愿信使团前往开平、江门、佛山、珠海等广东省内多个城市,在旅游的同时,将广州亚运广邀天下客的友谊广泛地传播出去。

  由于绝大多数企业预期今年经济形势向好,企业对员工的福利也有所提升。往年以省内游短线包团为主的三月,今年也出现出境游包团。3月的出境游单位包团,以泰国布吉、印尼巴厘岛等东南亚短线为主,价格从2000—5000元人民币不等;而且这些组织员工出境旅游的单位,并不限于女性员工,男性员工同样可以参加,大有将传统的三月“女”游月发展成为奖励旅游月之势。

  旅游业界人士表示,每年10—12月是传统的单位奖励旅游高峰,但由于与广州交易会、圣诞节重叠,机票、酒店价格上涨导致团费价格随之上升;与之相比,春节黄金周后的3月出游价格则几乎为全年最低,所以许多单位便将奖励旅游的时段挪到了今年三月。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