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子嗑药后连捅20余刀杀死怀孕妻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吸毒男子嗑药后连捅20余刀杀死怀孕妻子
2010年03月02日 09:1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某吞食麻果后20余刀捅杀怀孕妻子,他昨日在市中院受审时否认自己犯有故意杀人罪。

  据指控, 2009年8月1日下午,黄某因感到眩晕压抑便吞服下一颗麻果,随后出现呕吐及神志不清等症状。当晚24时许,黄某领着已怀孕三个月的妻子何某到蔡甸区某招待所休息。黄某感觉压力很大,身体疲惫虚弱,产生了杀害妻子的念头。随后黄某猛掐何某颈部,并向何某的颈、背等部位连捅20余刀,致何某当场死亡。黄某逃离作案现场时被民警抓获。

  经法医鉴定,何某为单刃利器穿过肺动脉 ,导致失血性休克致死,腹中胎儿死亡。

  经民警调查,黄某还于2007年3月份两次带着十余人骚扰、打伤一处工地的施工人员。

  公诉人认为,黄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手段极其残忍,后果极其严重,严重侵犯了公民的生命权利;黄某任意殴打他人,随意毁坏公司财物,严重破坏了社会管理秩序,应以犯有故意杀人罪和寻衅滋事罪,予以黄某数罪并罚,但黄某当庭否认犯有故意杀人罪。本案未当庭宣判。(记者 刘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