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司机产生幻觉被追杀猛砸银行柜员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司机产生幻觉被追杀猛砸银行柜员机
2010年03月02日 11:4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幻觉有人追杀自己,一男子在南宁市星光大道“急中生智”,狂砸银行柜员机“报警”。闻讯赶来的南宁市交警五大队交警将这名男子控制并移交派出所。据了解,砸柜员机者是一名公交车司机。

  “来人啊!有人砸银行柜员机!”2月28日下午5时30分,南宁市星光大道亭洪路口附近的建设银行亭洪分行传来一阵呼喊声。正在附近执勤的南宁市交警五大队民警全俊杰和黄宁循声冲了过去,只见一名高个男子手持长约一米的铁管,朝银行柜员机外露部分猛砸,碎玻璃乱飞,银行工作人员无法靠近制止,只能拼命呼救。银行柜员机的液晶触摸屏被该男子砸出一个大洞。

  见此情景,全俊杰立即朝高个男子喊话:“快住手,我们是警察,你知道你的行为会造成什么法律后果吗?”高个男子听到“警察”,愣了一下。黄宁立即与银行保安合力将该男子控制,保安夺下了男子的铁管。

  高个男子身穿绿色公交车司机制服。该男子自称姓李,是公交公司玉洞车场的司机。他突然幻觉有人正在追杀他,感到很害怕,就找到一根铁管乱砸,“砸银行就有警察管,警察来我就安全了”。

  随后,交警将该男子移交亭子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3月1日,记者从亭子派出所了解到,警方还在调查此事。经证实,该男子确是南宁市公交总公司的司机,之前精神状态正常,工作中也从未有过这类过激行为。当天,该司机已被送至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做鉴定。(记者段钦中 通讯员杨高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