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女千里会网友失财险失色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异女千里会网友失财险失色
2010年03月02日 12:2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离异女子千里迢迢来深圳见男网友,不料被网友伙同同伙抢劫,抢劫后男网友去银行取钱,同伙色心大发欲猥亵该女子却被女子咬伤下体。深圳罗湖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辗转千里最终将涉案的两名男子抓获,目前两人已被批准逮捕。

  千里赴网友约却遭抢劫

  2009年12月1日21时许,罗湖公安分局翠竹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宾馆服务员电话报警称,一名女子在其宾馆房间内被人抢劫,且受伤严重。翠竹警方赶到现场,见房间内四处血迹斑斑,一名女子躺在床上,手脚被胶带捆绑,全身上下沾满血迹,且不能动弹,民警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救治。经诊断,该女子系腰椎骨折,需立即手术。在经过41天的治疗后,派出所民警于春节前将其送上火车回四川老家。

  经了解,该女子姓杨,38岁,离异,四川人。据杨女士讲述,其半年前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姚姓年轻男子。案发前几天,姚姓男子约她到深圳见面,她于案发前一天(2009年11月30日)千里迢迢赶至深圳,并到姚事先开好的宾馆与其“共度良宵”。案发当晚,姚又带一名年轻男子过来,将杨女士手脚捆绑按在床上,抢去了其随身的手机、首饰及现金,价值共计人民币5000余元。之后,又从其包中翻出一张银行卡,威逼杨女士说出密码。杨女士称卡内只有900元,姚担心密码有假,于是去银行取钱,让同伙在房内“看住她”。姚离开房间后,姚的同伙在房间看杨女士躺在床上,感觉“有点姿色”,于是色心大发,强行将下体塞入杨的口中,被杨女士一口咬伤,流血不止。该男子气急败坏,随即对杨女士拳打脚踢后逃跑。

  受害者对网友一无所知

  由于杨女士对该网友真实情况一无所知,专案组由宾馆的开房记录和监控录像下手,最终确定了姚姓男子的真实身份:姚某胜,28岁,重庆人。警方立即对其进行网上追逃。随后专案组又掌握到:姚某胜案发后已逃回重庆忠县老家,遂立即奔赴重庆抓获嫌疑人。

  姚某胜对其伙同“黄毛”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姚供认,其之前一直暂住在东莞,无业,平时在网吧、游戏厅等场所活动,“黄毛”是其在网吧一起打游戏时结识的,不知“黄毛”的真实姓名、住在哪里。姚还称,“黄毛”平时出没于东莞横沥镇的一些网吧和游戏厅,习惯凌晨左右回住处。

  2月5日凌晨1时许,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专案组民警在位于东莞横沥镇新城工业区某出租屋内将嫌疑男子抓获。

  但该嫌疑男子称自己从未去过深圳。民警在其房间搜查时发现一本病历,病历上有“阴茎被咬伤”的医疗记录。

  经审查,“黄毛”名叫周某坚,29岁,江西人。据其供述,案发前姚找到他,称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网友,30多岁,每次在视频聊天时发现她身上都佩戴很多金银首饰,应该是“富婆”。姚提出将该女网友约过来见面,然后“抢她一笔”,抢到的财物平分。当天抢劫后,因姚外出取钱时,其被咬伤后仓皇逃跑急于治疗,之后再没有和姚见过面,所以抢到的财物一分钱也没分到。 (记者/孙颖通讯员/薛哲刘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