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实习生以检查为由令病患脱内裤欲施强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医院实习生以检查为由令病患脱内裤欲施强奸
2010年03月02日 15:19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省(海南)某学校一学生到医院实习,在给病人检查身体时竟然实施强奸,在女子的反抗下没有得手。经龙华区检察院指控,该男子近日被法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龙华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2岁的李某是海南省某学校影像专业学生,中专文化,在一家医院实习。2009年10月24日10时50分许,李某在放射科给吴某进行胸部X光拍摄完后,李某又以检查身体为由,要求吴某将其外裤及内裤脱掉,吴某因无知而照做。李某便用白大褂盖住吴某的上半身及头部,并脱下自己的外裤及内裤,露出生殖器,准备强奸吴某。吴某感觉不对,便立即反抗。李某于是停止了强奸行为,其强奸行为并未实施终了。

  龙华区法院一审依法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南国都市报 记者 纪燕玲 实习生 邢嘉琳 通讯员 王波)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