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停业整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停业整改
2010年03月13日 19:0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3日在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看到,动物园已经停业整改,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动物园负责人武席告诉记者,从去年11月11日至今年2月27日,森林野生动物园共有13只老虎死亡,其中两只老虎因为袭击动物园电动门操作员而被击毙,11只老虎病死。

  正值旅游淡季,动物园门前冷冷清清,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外,没有什么游人。记者想尽办法进入了园内,动物园里到处都是积雪,路面上也覆盖着薄冰。在步行区内,发现一些羊、鹤等动物,但是即使在白虎和东北虎虎馆,也没有看到老虎。

  在猛兽散养区门口,记者遇见几个刚刚喂养完动物出来的工人,上前询问,所有的人都避而不答,乘车匆匆离去。

  在虎山,记者发现了一只老虎,它被关在一个水泥房子里,外边圈着铁丝网,可能是长时间未打扫卫生的原因,虎舍内气味熏人,令人作呕。虎舍里光线昏暗,老虎静静地站在里面,注视着记者。

  武席介绍,从去年11月发生老虎咬伤电动门操作员起,老虎就被圈养起来。目前,园内还有30只老虎,其中,东北虎18只,孟加拉虎1只,白虎11只,它们都处于良好状态。

  在动物园办公楼和食堂里,到处都是讨薪的工人。武席说,由于动物园欠发工人18个月的工资,大部分工人都停工要薪,所以,动物园只好派办公室人员和从外边抽调的工人临时饲养动物。 (记者王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