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启动打击新型毒品违法犯罪行动 为期9个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启动打击新型毒品违法犯罪行动 为期9个月
2010年03月15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3月15日电(沈宫轩 朱晓颖)记者今日从江苏省公安厅了解到,从即日起到今年底,江苏省禁毒委在全省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新型毒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由于受国际毒潮泛滥、国内涉毒因素增多的影响,江苏省内冰毒等新型毒品蔓延较快,遏制新型毒品违法犯罪的发展蔓延成为迫切需要。

  据江苏省禁毒办负责同志介绍,专项行动期间,将进一步强化破案打击,继续组织开展打团伙、毁网络、端窝点打击行动,打掉一批跨区域重大贩毒团伙,抓获一批贩卖新型毒品团伙头目。

  警方将对毒情相对严重的重点地区、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重点整治,对该停业整顿、取缔关闭的场所一律依法停业整顿和关闭取缔;组织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对查获的吸食新型毒品人员,符合强制隔离戒毒条件的,一律强制隔离戒毒。

  此外,江苏省禁毒办还将组织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大检查,逐单位核查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经营、运输、使用或进出口情况,严格落实安全防范管理责任和措施等。(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