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儿买破衣裳当“犀利弟”把妈妈气生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儿买破衣裳当“犀利弟”把妈妈气生病
2010年03月22日 09:04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儿个说的这个大连小伙儿,贼玍(gǎ),稀罕网络红人“犀利哥”的衣裳,稀罕得不行了,特意买了破衣裳要学他,想当“犀利弟”,把他妈气够戗。

  最近网上有个叫“犀利哥”的红人,好家伙爆炸头,破大衣破裤子净是窟窿眼儿,浑身埋了巴汰的。本来这人可能是个乞丐啥的,够可怜的了,头几天不知道谁手刺挠,非得把这哥们的相片发网上去了。这下热闹了,网友们把人家好顿研究,最后儿还根据他这身破衣裳,整出个什么混搭风格的穿法,拿外国那些时髦明星的穿戴比,别说还真像,看着那国外明星穿的也提溜蒜挂的,一打眼儿瞅咋都是破破烂烂地上身儿呢?

  就是这个穿法,把小伙子迷够戗。这个小伙儿20岁,姓李,他偷摸地花了200块钱,从网上买回一堆破烂儿,有带眼儿的裤子衬衫啥的,也想来个混搭穿法。他妈妈看着之后,还纳闷呢,搁哪捡了这些衣裳,当抹布都不行,干啥呀?一问才知道,儿子要当犀利哥第二,立志做个“犀利弟”。

  这下可把他妈气坏了,高血压都犯了。她讲,她也不知道犀利哥是谁的哥哥,就看着儿子买回来一堆破烂儿,最后还是问邻居小孩才知道咋回事儿。你说这孩子学谁不好,非得学个要饭的?也不是嫌贵,你想时尚也行,可这破衣烂衫地,谁看不笑话死?刚开始妈妈不让小李穿,可小李好像魔怔了,还到处找破棉袄,必须得是旧版的,新潮款的弄旧了也不好使。

  妈妈难受好几天,这事儿前儿个被他们社区干部发现了,一问知道咋回事儿了。俩人儿正在说这事儿的时候,小李回家了。他一听就不乐意了,说要的就是这乞丐效果,今年最流行犀利哥的款型。娘俩磨叽了一会儿,社区干部知道咋办了。干部开劝,大概是年轻人追求时尚没错,但真正的时尚不是跟风,要扬长避短,按照自个儿的风格追求。几句话下去挺好使,娘俩各让一步,这身“犀利装”只有放假出去玩儿的时候穿,平时工作不穿。

  唉,这小子真是的,今天红的是犀利哥,如果哪天红了一个“裸体哥”啥的,你还咋学?我觉着真正不咋地的是拿犀利哥开涮的那伙子人。人家犀利哥是没办法了,混成这样咱得同情人家,即便帮不了啥,也别笑话他。你们还特意整出那身儿衣裳当流行,那不是把人家的伤心地方给晾出来了么?是不是损点儿呢?和大伙说一句,开玩笑啥的,千万别拿别人的短处开涮。大家伙是乐和了,兴许被埋汰的人能记你一辈子啊。(辽沈晚报)特派大连记者 岳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