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恋爱真骗钱 “女商人”获刑11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假恋爱真骗钱 “女商人”获刑11年
2010年03月22日 09:22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3岁的女子陈某通过交友杂志认识了康某,并打着谈恋爱的幌子,以做玉石、雪莲生意为由骗取康某及其朋友吴某28万余元,而这些钱大部分都被她用在吸毒的男友身上了。如今,陈某因诈骗罪被丰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及并处罚金1.1万元。

  2004年2月至2006年7月间,陈某虚构与康某、吴某共同经营玉石、雪莲生意为名,在本市丰台区方庄农业银行、朝阳区劲松农业银行、新疆乌鲁木齐等地,先后骗取康某、吴某为其汇款和给付现金共计28万余元。2009年11月5日,陈某被公安机关抓获,赃款均已挥霍。

  开庭审理时,陈某表示认罪。她说,因为康某答应给她开一家新疆土特产店,她就去新疆看玉石和雪莲样品,后来店没开成,两人出了纠纷,她给康某写了三张欠条共计27.7万元,而这些钱大部分都用在她吸毒的男友身上了。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公民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应予处罚。 (通讯员曹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