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8张信用卡透支近10万 男子称根本没考虑过还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办8张信用卡透支近10万 男子称根本没考虑过还钱
2010年03月22日 10:3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业男子王某办理多家银行共8张信用卡,几年间恶意透支近10万元。丰台警方经取证核实后,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王某控制。

  办案民警介绍,王某案发源于一家银行报案。该银行称,王某2006年在该行办理了信用卡,消费后曾按期还款几次,但之后再也不还款。直到报案时,王某所欠银行利息等费用21055.34元,加上本金共计36020.25元。

  在警方调查中,邻居介绍,王某无业,但不知何时发迹了,经常身着高档服装出入一些宾馆饭店。警方随后锁定马甸某宾馆,将入住该处的王某控制,并从其身上起获8张银行信用卡,其中几张因恶意透支已被发卡行冻结。

  王某交代,其使用信用卡至今,所欠银行本金及利息等费用总计近10万元。这些透支的钱,他基本上都用来吃喝玩乐了。至于如何还款,王某则称根本就没有考虑过。

  目前,王某涉嫌信用卡诈骗,已被丰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甘浩 实习生刘珍妮 通讯员薄士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