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逃窜拖挂交通协管员6公里撞倒多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开车逃窜拖挂交通协管员6公里撞倒多人
2010年03月22日 14:46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逃避交警检查,宜城男子龚某开车逃窜时,竟拖挂交通协管员6公里,警车逼停4次方才罢休。记者昨从宜城警方获悉,该男子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

  警方介绍:19日上午9时许,龚某驾一辆黑色小车,行至宜城鲤鱼桥水库时,交警将之拦停,当时,交警发现该车前方没有挂牌照。

  交警正要检查时,龚某发动汽车,车前的交通协管员张勇被撞。他趴在汽车的引擎盖上,抓住雨刮器。见有人驾车逃离,同行的2名交警赶紧开车追赶。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他正好开车经过,刚好看见这惊险一幕:一辆车号为鄂F75079的黑色小车飞速而过,引擎盖上趴着一名身着制服的男子,左摇右晃,十分危险。

  交警驾车追赶至宜城化肥厂附近,将龚某逼停。但等交警一下车,龚某又往雷河方向逃窜。

  此时,协管员张勇还趴在车上,并不停呼救,但龚某仍不减速。

  交警尾随追赶约7公里,在雷河高速公路路口超车,将龚某第二次逼停。龚某故伎重演,将车停了数秒,然后又发动车继续逃窜。

  此时,张勇趁龚某停顿的间歇,赶紧跳下车来。

  在雷河长岗路口,雷河派出所民警也前来拦截,发现目标车辆后,他们将龚某第三次逼停。

  龚某在原地转了一圈,又往刘猴方向逃窜。追至刘猴界山附近,2辆警车和1辆小车前后夹击,终于将龚某逼停。

  警方介绍,驾车拖挂张勇时,由于车速过快,龚某撞倒多人。张勇腿部被撞伤,手指被雨刮器夹伤。

  龚某供述,所驾车辆是租借来的,他之所以逃窜,是因为工作不顺,心情烦躁。

  据警方调查,龚某现年47岁,宜城人,曾因刑事犯罪获刑5年,1999年刑满释放。(楚天都市报) (记者肖敏 通讯员于龚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